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赴东莞市调研督导住建领域行业发展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 2022-11-08 10:0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张少康率调研组赴东莞市调研督导住建领域行业发展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调研组先后调研水乡管委会科创中心、东莞西站洪梅单元土地整备项目首期回迁房建设、东莞水乡产业创新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督导检查洪梅镇中心区自建房安全整治落实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住建领域的安全防范和行业发展工作抓细落实。一是要坚决抓好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压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重点突出危大工程安全风险隐患管控,严格落实隐患闭环整治。二是要切实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回头看”,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加快建立健全房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高质量推进城市更新。突出重点,立足长远,稳住基本盘,紧紧围绕人民群众需要和城乡建设模式转型要求,积极探索应用新模式,新技术,谋划开展城市建设新的理论研究与实证。

  东莞市有关部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