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轮候制度
  • 2020-12-25 16:4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由于公共租赁住房房源有限,对申请家庭采取轮候制度。

  首次轮候排序的具体方法是:

  (一)轮候对象在同等条件下,根据申请时间的先后,确定配租对象。

  (二)两名及以上申请人的轮候基准时间相同的,先在本县缴纳社会保险者排序靠前;同为社保时间且相同的,先入本县户籍者排序靠前。

  (三)公共租赁住房房源不足时,按照先保障无房、无车、无养老保险的家庭,再保障无房有车、有养老保险的家庭,最后保障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的。退伍军人、军烈属、老红军、见义勇为、模范、孤寡老人等县城无房产的家庭优先分配。

  (四)轮候期内,家庭成员户籍,收入及住房等状况发生变化,不再符合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条件的,应当及时向县住建局说明,退出轮候范围。

  (五)轮候家庭分配到公共租赁住房后,我局按照信息公开要求,及时对分配结果进行公示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