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审计署2016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 2017-09-11 11:43
  • 来源: 未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按照审计署2016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清单,现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保障对象名下有房产面积超标而未及时退出保障问题:
    根据序号386号,我县有3户保障对象名下有房产面积超标而未及时退出保障问题。经了解,其中一户为河田中学公租房二期租住户,已由所在单位进行核实并退出保障。还有两户为保障房小区1栋的经济适用住房,由于2011年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圆满完成上级交付的建设任务,我县将保障房小区项目1号楼和3号楼共85套筹建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在建设后期,因我县财政十分困难,项目建设资金欠缺,经县人民政府同意,改为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并按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标准进行销售和管理,该2户当时符合《陆河县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的申请条件,并按《陆河县2012年度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供应方案》的程序要求取得购买资格。他们的房产证建筑面积为74平方米,除去公摊面积后,套内面积均符合要求。
    二、租赁补贴对象房产超标,违规领取住房租赁补贴问题:
    根据序号387号,我县有2户租赁补贴对象房产超标,违规领取住房租赁补贴问题。经申请人所在镇人民政府和镇纪检部门调查核实,由镇纪检部门分别对当事人进行谈话提醒和批评教育,朱某环和彭某凯已认识错误,并如数退回违规申领的租赁补贴资金,退还国库。


 

陆河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