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张晓强主持召开汕尾理工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2020-09-27 16:0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张晓强主持召开汕尾理工学院筹建工作

  领导小组会议

  紧盯时点节点  攻克堵点难点
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汕尾理工学院建设

  8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汕尾理工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晓强主持召开汕尾理工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学院近期筹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长、汕尾理工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逯峰出席会议。

  
张晓强指出

        办好汕尾理工学院是省委、省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是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重大民生实事,事关汕尾人才培育大计和高质量发展大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抓好学院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照目标任务,紧盯时点节点,攻克堵点难点,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学院建设各项工作。

张晓强强调

       ■要勇于攻坚克难,全力加快工程进度。拿出超常规举措,全面优化审批环节、精简审批流程,充分发挥“1+5+X”协调工作机制作用,强化各部门协调联动,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工作。

       ■要明确办学定位,着力优化专业设置。紧紧围绕“立足汕尾、对接湾区、面向未来”发展定位,按照“注重应用、行业急需、服务地方”总体要求,科学设置学科专业,全面建设“高质量、有特色、上水平”的应用型理工大学。

       ■要强化人才招引,切实搭好教工班底。紧紧抓住深圳大学对口帮扶契机,深化全方位共商共建共管合作模式,灵活采取“员额制”“聘任制”等多种模式,引进更多高层次优秀人才。

       ■要落实资金保障,满足筹建办学需要。通过积极争取省级支持、深圳帮扶和加强市级财政支撑、发动乡贤捐资助学等方式,多渠道筹措资金,做好学院项目建设和办学保障。

张晓强要求

       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工作责任,积极发挥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各成员单位和筹建工作机制作用,强化筹建办工作力量,高效协同推进学院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筹建工作任务。

自动转存图片

         会议听取了汕尾理工学院学科专业设置规划、筹建进展情况和亟需解决的问题,以及建立筹建工作机制情况的汇报。

         市领导黎明、叶健德、林少文、林军参加会议。

         记者:卓科荣 通讯员:陈欣欣 单伟宗 /文
         记者:郑志聪 /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