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市首个人才公寓保障性限价房项目奠基
  • 2019-09-25 15:4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郑志聪 实习记者 林卓鑫)94日,全省首个省市合作的“租赁住房+限价房+配套用房”项目,我市首个人才公寓、首个保障性限价房项目——建鑫·集贤雅苑项目奠基。副市长林少文出席奠基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是构建住房租赁+限价房运作模式的创新之举,是发展租购并举运作模式的新思路,已正式纳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储备项目。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建设面积约9.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1亿元,拟建设住房租赁(人才公寓)用房约230套、限价商品房约230套,商业配套和酒店公寓约占2.2万平方米,将打造成我市首个“住房租赁(人才公寓)+限价商品房+商业配套+酒店公寓”组合的多功能商住小区。

该项目现已基本完成前期工作,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项目建成后,将优先配合汕尾市红海扬帆人才计划,吸引创智精英集聚共建汕尾,为精英人才提供安居住房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