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会议要求 全面深化改革 持续释放发展活力
  • 2019-04-19 11:55
  • 来源: 市城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郑志聪) 49日,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会议召开,总结去年我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成就,分析存在问题,研究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副市长林少文作讲话。

林少文要求要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深刻把握我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的新使命新担当。一要全面深化改革,持续释放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活力。二要加强党的领导,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中。三要勇于直面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推动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要瞄准战略问题出高招,关注民生问题出实招,重视遗留问题出新招,突破难点问题出重招,抓住细节问题出快招。四要狠抓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打造新时代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新作风。要强化督察督办,加强绩效考核,严格责任追究,持续正风肃纪,完善人才机制,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五要认真查漏补缺,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好。要进一步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