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揭阳市惠来县公租房建设分配滞后问题开展约谈
  • 2019-01-06 17:4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督促揭阳市惠来县解决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分配的滞后问题,按照省领导的批示要求,2018年12月12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张少康厅长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33楼办公会议室约谈了揭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惠来县人民政府的主要负责同志。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华宏敏同志传达省领导对惠来县公租房建设分配滞后问题的批示意见。惠来县县长陈郑生同志对惠来县在公租房建设和分配上存在的问题作了检讨,并表示将尽快落实省厅的整改要求。

张少康厅长对惠来县公租房项目建设和分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意识。公租房分配是国家下达给广东省的硬指标、硬任务。省政府已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向全社会公布。揭阳市、惠来县要提高政治站位,这次的约谈的主要目的,是把工作落实好,形成共识、抓住关键,协调解决问题。二是正确对待问题。此次惠来县公租房的问题,是历史遗留问题,但说到底还是工作不够重视、对工作内容不够清晰、对工作难度判断不准确。揭阳市、惠来县要正视问题,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和时间的紧迫性,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建设和分配进度。三是落实工作措施。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惠来县人民政府要明确自身的职责,做好统筹谋划协调,成立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的领导小组,落实部门责任,解决资金困难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倒排工期,及时上报工作进度。四是确保完成任务。要确保按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完成上述项目的建设分配任务,要重塑政府为民办实事、做好事的形象,切实解决当地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

责任编辑:张锦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