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县成功完成一起建筑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工作
  • 2016-08-06 21:10
  • 来源: 陆河县安监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6年8月1日12时许,位于陆河县梓轩华府的建筑工地发生一起高处坠落安全事故,造成1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84.8万元。
  接到事故报告后,县安监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及河南派出所的主要领导在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组织指挥事故救援。执法人员及时进行现场处置,初步了解事故基本情况,做好事故调查的前期准备工作。
  县安监局及时向市安监局和县应急办报告事故的基本情况,并按规定将事故信息录入国家安全生产综合统计信息直报系统。
  2016年8月5日,陆河县鹏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死者家属协商一致,达成了和解协议,签订了《工伤死亡赔偿协议书》和《谅解书》,由陆河县鹏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支付死者家属各项赔偿金人民币捌拾肆万捌仟元整(848000元)。死者亲属对鹏大房地产公司及承建单位表示谅解。
  目前,事故善后处理和赔偿工作全部协商处理完毕,没有出现由此而引发的社会不稳定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