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推进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
  • 2023-12-01 09:01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touchtv1701331552-xm3kfnykwhe9ko39170133154956189715.jpg

  11月29日,我县召开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推进会。副县长蔡燕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touchtv1701331577-kbsmlfmjq2zqws6i170133157556189715.jpg

  会议强调,推进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办好“一卡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成果上见效。强化统筹协调,积极推进,逐步实现全县范围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建立沟通联动机制,及时协调解决“一卡通”应用中出现的问题。强化信息报送,切实发挥政务信息加强交流沟通、推广经验典型的作用。注重宣传引导,以便民利民为重点,多形式多渠道做好宣传服务工作,全方位提高公众认知度,为顺利推进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记者:叶文博 罗若谷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