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部署今年第四季度根治欠薪暨冬季专项行动
  • 2023-11-30 08:5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9日,我县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根治欠薪暨冬季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副县长蔡燕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touchtv1701249027-r0yvtdtahl20si6g170124902656189715.jpg

  会议强调,根治欠薪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各镇各部门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深入推进根治欠薪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弱项,紧盯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全力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强化责任落实,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切实做到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根治欠薪工作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今年第四季度根治欠薪和冬季专项行动工作,确保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记者:罗若谷 叶文博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