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深化禁毒攻坚和反偷渡反走私“1018”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 2023-11-16 09:0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touchtv1700036733-kadtlhr9dumjgjf4170003673020252417.jpg

  11月15日,我县召开深化禁毒攻坚和反偷渡反走私“1018”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万伟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深刻认识和理解“1018”专项行动的作战意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以背水一战、攻坚克难的决心信心,以输不起、等不及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众志成城打好“1018”专项行动这一仗。狠抓打击整治,对重点人、重点物品、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全面掀起专项行动高潮。强化宣传发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参与“1018”专项行动,形成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抓好组织、协调、指导工作,确保禁毒和“双反”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李文辉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