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第32个全国消防日 我县举办消防安全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 2023-11-09 09:07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touchtv1699414897-3k6p3zqpgno2jylt169941489656402763.jpg

  今年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11月8日,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2023年“119全国消防日”消防安全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设置了现场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工作人员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了家庭用火用电、燃气安全、电动车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等有关消防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普及防火常识与火灾避险逃生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小礼品420份,大力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全民防火意识。

记者:叶文博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