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举行政务移动办公系统暨政务网络安全意识培训会
  • 2023-10-31 09:0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30日,我县举行政务移动办公系统暨政务网络安全意识培训会。副县长连燕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touchtv1698655700-udo0aonqwonqizcg169865569920252660.jpg

  培训会邀请了系统运维工程师现场讲解了OA系统在电脑端和手机粤政易端的基本操作,并就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答疑。同时邀请网络安全讲师对培训人员进行政务网络安全意识培训。

touchtv1698655605-kjiggim1jbw6r88o169865560320252660.jpg

  连燕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政务移动办公系统推广应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增强政务网络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不断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要明确分工,加强协作,持续推进移动办公、网上办公,不断提高政府工作效率。

记者:王铭成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