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长王伟中到汕尾调研指示精神
  • 2023-10-27 09:47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长王伟中在汕尾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罗炳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永东,县政协主席叶祥振出席会议。

640.jpeg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省长王伟中亲临汕尾,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就扎实推动“百千万工程”、加快推进产业有序转移等工作进行调研,对汕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汕尾高质量发展提出殷切期盼、作出具体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汕尾工作的重视支持和关心关爱,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添干劲。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省委书记黄坤明对汕尾工作的指示要求,一体贯彻落实省长王伟中调研指示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抓紧抓实“百千万工程”,全力做好专项督查问题整改,聚焦短板弱项精准施策,统筹各方力量、凝聚合力,全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推动“百千万工程”取得更大成效。二要坚持制造业当家,持续深化“五共联动”,加快“深度融湾”,积极主动承接产业有序转移,强化项目全链条、全流程服务,推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更大成效。三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一流市场环境、一流政务环境、一流法治环境、一流社会环境。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深入基层一线抓好工作落实;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共同推动重点任务、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