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一月一主题”测评 我县部署推进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 2023-10-26 09:28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24日下午,我县召开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推进会,副县长连燕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touchtv1698220204-8o7j2dyj3vr7lmv8169822020256189715.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文明创建“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重点难点,针对校园周边流动商贩多、未成年人驾驶电摩、吸烟等重点问题,着力开展整改。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开展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工作取得实效。

touchtv1698220237-txo5snv3g5zd5cnl169822023556189715.jpg

  会议结束后,连燕峰一行还到河城二中,对学校及周边环境进行检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记者 :谢旖康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