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县政府召开全县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 2023-10-25 09:35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24日,县政府召开全县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和县委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分析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长程永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礼泽、黄定宁、钟伟业、蔡燕群、万伟城、连燕峰等出席会议。

touchtv1698142825-eeinroj3cgbbtswr169814282320252660.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扎实做好稳经济、抓项目、促发展各项工作,推动经济运行快速向好,尤其是工业经济呈加快增长态势,成绩来之不易。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定力,鼓足干劲、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坚定不移走工业化道路,牢牢立足县情实际,坚持平台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一起抓。紧盯各项经济指标,着力锻长板、补短板,不断夯实工业经济发展基础,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四上”企业培育力度,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抓好“五经普”工作,加强财源建设,加快经济提质增效,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彭 威 马丽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