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专家到我县开展义诊
  • 2023-10-17 09:4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touchtv1697428209-k8qnubrg39ml61f3169742820720252417.jpg

  10月15日,受县妇幼保健院邀请,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小儿泌尿外科学分会走基层活动到我县开展专家义诊活动,将三级医院优质医疗服务送到我县群众身边。

  touchtv1697428229-jvtmisgidyf4xlrg169742822720252417.jpg

  义诊范围涵盖小儿泌尿生殖外科、普通外科、新生儿外科、肿瘤外科等。义诊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就诊群众有序地排着长队,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询问患儿的病史,了解病情,并从预防、诊疗及预后等方面,为大家提供专业的就医方案和健康指导。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群众400余人。

  touchtv1697428242-vobzg0ihk0sfolht169742824120252417.jpg

  深圳市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儿科主任医师 冯战桂

  我们更希望的是通过这个活动能有一定的影响力,让我们的群众看到这里不仅有陆河的专家,还有广东省各个领域的专家,我们也很愿意用这个资源带动我们陆河自己专家的学科提升,常态化就可以为我们辖区的群众提供很好的医疗保健服务。

  下一步我想还是重点围绕医院的技术能力跟服务水平提高,通过各个学科跟我们医院定位的要重点发展的学科,或者群众更需要的学科,通过我们的各种的学术或者政策层面的一些支持,去打造一个很扎实的(基础),提升一些学科建设的水平。另外一个的话就要加强交流互动,我们利用我们在深圳的资源,我们可以把其他医院做个学科做得好的、比较优势的先进的知识,也潜移默化的带给我们陆河,陆河把基层有价值的数据、信息、群众的需求,包括基层的一些特点(带过来),(商讨)这些我们怎么去融合发展,共同打造各自的优势专科,这很有意义,(医疗服务水平)可以不断的得到一个提升。

  记者:李文辉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