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河田镇持续开展铁皮棚(房)拆除专项整治行动
  • 2023-10-12 09:2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河田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对环东路沿线未经审批、违法搭建铁皮棚(房)的行为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讲解政策、发放限期拆除通知单等形式,积极引导群众理解并支持铁皮棚(房)拆除工作。

  touchtv1697014660-haikdgtft739kyvj169701465820252660.jpg

  10月11日,河田镇联合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集中开展铁皮棚(房)拆除工作。工作人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拆除人员对违建的铁皮房(棚)部分先徒手拆除,后动用挖掘机械对违建主体部分进行拆除,确保拆违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行动以突破一批、震慑一批、带动一批的执法攻坚成果,坚决遏制乱搭乱建现象,切实改造提升城乡面貌,塑造安全有序、文明整洁的河田新形象。

  记者:王铭成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