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防台风工作视频调度会
  • 2023-10-09 09:15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7日晚,省防总召开防台风视频调度会,对防御台风“小犬”各项部署再检查、再落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礼泽,县直相关单位及各镇负责人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touchtv1696748245-mrsvlfbm8c2hvsre169674823920010592.jpg

  会议要求,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持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不断、力度不减。要紧盯海上安全风险,对防台风“六个百分百”措施落实情况再检查、再落实。要做好陆上防风防汛工作,加强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严格落实暴雨预警双重“叫应”机制,防止发生次生灾害。要强化值班值守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启动或调整应急响应等级,前置应急救援力量和装备,做好随时出动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