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庄红琴到我县督导检查旅游文化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 2023-09-28 09:5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7日,副市长庄红琴到我县督导检查旅游文化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庄红琴一行先后来到华侨城·螺溪谷、惠康旅行社、维也纳酒店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防设施设备维护、假期旅游宣传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检查督导。

  touchtv1695807744-p22483bso0evqths169580774220056631.jpg

  庄红琴强调,中秋、国庆将至,各文化旅游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毫不松懈抓好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游客和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假期。

  记者:罗若谷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