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程永东率队督导检查中秋 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 2023-09-26 09:2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4日,县长程永东率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万伟城参加检查。

  touchtv1695634201-9prvjpqesqakz6yj16956342005419228.jpg

  程永东一行先后来到云溪雅苑项目部、县汽车客运站、天和超市、河东气站、华侨城·螺溪谷等地,就节日期间建筑施工安全、消防安全、交通运输、燃气安全、物价保供、旅游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程永东强调,中秋、国庆假期临近,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紧盯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加强对旅游市场的监督管理,加大对餐饮、住宿、价格和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提升“软”环境和服务水平,为来陆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记者:彭 威 马丽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