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县领导率队开展“双节”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 2023-09-21 09:28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touchtv1695202220-w98ctf4my7i3mhia16952022195419228.jpg

  为全力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9月19日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礼泽率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天河超市、维也纳酒店等场所开展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抽查提问等方式,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应急照明等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厨房用火、用气、用电是否规范,消防设施系统运行状况是否正常等方面进行详细地检查,督促经营者全面落实消防安全各项措施。

  刘礼泽强调,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我县各类场所人流量大,活动较多,各地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持续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检查、指导力度,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有关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将隐患整改到位,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让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舒心过“双节”。

  记者:李文辉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