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程永东检查指导我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 2023-09-20 09:3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19日,县长程永东带队检查指导我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touchtv1695115815-sdvboawkvuxrxxlh16951158135419228.jpg

  程永东一行先后来到河田镇“五经普”办公室、陆河麦卡公司和个体经营户,听取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经营者深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情况,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和目的。

  程永东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开展好此次经济普查对全面摸清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特征,科学指导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我县“五经普”各项工作,以高质量普查服务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地毯式”清查,做到扫街、扫楼、扫空间,确保普查单位不重不漏、应统尽统。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市场主体知晓率,及时消除普查对象的顾虑,引导普查对象如实填报数据。加强对“两员”的培训和指导,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专业化的普查队伍,确保全面高质高效完成普查各阶段工作。

  记者:彭 威 邝丽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