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螺溪镇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振兴教育促进会表彰大会
  • 2023-09-12 09:47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10日,螺溪镇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振兴教育促进会奖教大会。县领导叶祥振、卢杭棍,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螺溪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螺溪镇振兴教育促进会理事会成员及各中、小学校长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touchtv1694422568-ipvhmzoizmyean1n16944225663244447.jpg

  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及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螺溪中学、螺溪中心小学教育工作汇报,并表彰了近年来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随后,优秀教师代表还上台发言,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畅谈各自的感受和想法。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努力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为推动螺溪镇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黄文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