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部署推进依法治县工作
  • 2023-09-08 09:41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6日,我县召开依法治县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依法治省工作推进会、广东省涉外法治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市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我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touchtv1694075083-ybrvoefwmg4j41p0169407508120252660.jpg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压实举措、奋起直追,努力开创法治陆河建设新局面。深化法治建设,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推进法治陆河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强举措推进依法治县工作出新出彩。强化统筹谋划,凝聚合力,聚焦“百千万工程”等重点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实践,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硬作风全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再上新阶段,以高水平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

  记者:王铭成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