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部署防汛防台风工作
  • 2023-09-07 09:1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5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防汛防台风工作调度会后,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礼泽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部署全县防汛防台风工作。

  touchtv1693992807-c6pzxiiwukcw8uou169399280620056631.jpg

  刘礼泽强调,受台风“海葵”影响,我县近期持续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各镇、各单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做好应对防范各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灾害预报预警、风险隐患排查、应急准备工作和责任体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朱正概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