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2023-09-05 10:21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touchtv1693819160-4chqse4nnlro0qph169381915920252414.jpg

  近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和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罗炳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加瑞、县政协主席叶祥振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和陕西汉中考察时,对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并对做好四川工作、汉江流域历史文化传承和生态保护作出重要指示,对陆河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扎实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全会和县委全会部署要求,奋力谱写陆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一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一体推进教育强县、科技创新强县、人才强县建设。要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要以“五共联动”为主抓手,深化与省直单位、深圳坪山等帮扶力量的对接协作,加快推进“深度融湾”。要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要坚持以绿美陆河生态建设为引领,坚定不移走好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二要用心用情抓好民生社会事业。要加快推动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入实施“善美文化”示范工程,推动“两个文明”协调发展,加快建设文化强县。

  三要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认真筹备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本台 综合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