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 2023-08-31 09:3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30日,我县召开营商环境优化行动2023年度第4次推进会,总结第二季度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动员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副县长郑志坚出席会议。

  touchtv1693386914-nyjl1s8ygud5gkq116933869125419093.jpg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持续改善“硬环境”的同时,加快优化“软环境”,以“软环境”弥补“硬环境”,切实打好营商环境“组合拳”。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做到补短板和锻长板齐头并进,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推进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持续优化。加强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聚焦政务服务、行政审批、规范执法等工作,深入推进营商环境综合改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让“我比别人办的好、我比别人办的快”的店小二服务深入人心,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的满意度,真正做到便民惠企,以务实举措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记者:罗宇鹏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