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部署台风“苏拉”防御工作
  • 2023-08-30 09:1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28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防台风“苏拉”防御工作部署会后,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礼泽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部署我县防御台风“苏拉”工作。

  touchtv1693300962-go2yucxr1mbgiail169330096120252660.jpg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阵以待、到岗到位,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的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应对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预测预报预警,加密会商研判,跟踪台风形势,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加强风险隐患排查,重点做好塔吊、高空构筑物、脚手架、简易工棚等设施的安全检查,有针对性地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及时消除隐患。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应急救援队伍演练,做好应急救援装备、物资日常管理维护,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

  记者:王铭成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