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曾繁文率队到我县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 2023-08-25 09:28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繁文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武标参加座谈。

  touchtv1692861679-miuuq0atdmrzvhad169286167720252660.jpg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文旅融合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我县旅游资源布局、发展路线方针以及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同时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促进我县文旅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touchtv1692861691-1ur9o6ge30hxbwnj169286169020252660.jpg

  touchtv1692861691-ikxru7atdcrif74u169286169020252660.jpg

  曾繁文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文旅融合发展的新趋势新规律,树牢“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共生共荣”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抢抓发展机遇,坚持把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放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战略全局中来谋划部署和推动落实。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突出规划引领,深化资源整合利用,推动文旅多元融合创新,着力提升文旅项目和文旅产品的品位价值和地方特色,丰富文旅业态和产品供给,真正把特色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文旅产业发展优势。立足本地文旅资源禀赋,重点打造一批文旅精品品牌和精品旅游路线,大力招引培育一批文旅产业龙头项目,有效增强文旅影响力和吸引力,示范带动现代文旅产业体系建设和全域文旅融合发展。加快完善文化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公共服务体系和智慧文旅系统,全面提升“吃住行游购娱”服务品质,构建全方位宣传营销体系,强化综合治理,全面优化文旅市场环境。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体制机制,强化政策支持、要素保障、人才支撑,为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记者:王铭成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