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
  • 2023-08-24 09:4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2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后,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礼泽紧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全面、具体部署。

  touchtv1692777595-r7ekq43dl4aemper169277759320252417.jpg

  刘礼泽强调,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将经济普查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结合我县实际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做好经济普查的实施工作。要强化业务培训,建立普查工作队伍,深入开展清查入户工作;要在“真”和“准”字上下功夫,坚持依法普查,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要广泛宣传动员,让群众深入了解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为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调统筹,加强督导检查,强化普查保障,全面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第五次经济普查任务圆满完成。

  记者:朱正概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