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全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校长座谈会召开
  • 2023-08-23 09:1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21日下午,县长程永东主持召开全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校长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市委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以及县委工作部署,聚焦推动我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广开言路。副县长郑志坚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汇报了全县教育工作情况,校长代表纷纷畅谈从事教育工作的切身感受和教学感悟,围绕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陆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touchtv1692697903-lpqm4643meyl1wwh169269790120252660.jpg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注重因材施教,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育教学研究,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县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科学主动谋划,不断完善教育高质量供给,加快推进教育改革,推动形成政府、学校、家庭、社会多方合力,迎难而上、久久为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台 综合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