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2023-08-16 09:4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15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程永东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和县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耕地保护等工作。

  已编辑图片

  会议强调,耕地保护是“国之大者”,事关国家粮食安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镇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我县耕地保护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扛起耕地保护重大政治责任,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确保粮食安全。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统筹做好保数量、扩面积、提质量工作,全面落实耕地占补平衡和进出平衡,确保完成今年耕地保护各项目标任务。抢抓农时加快推进晚稻种植工作,加大撂荒耕地整治力度,宣传引导农户提高种粮积极性,发挥种粮大户规模经营优势,全面提升农业经济效益,强化粮食生产安全保障,切实将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