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罗炳新调研特殊教育工作
  • 2023-07-05 09:56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4日,县委书记罗炳新率队调研特殊教育工作。副县长郑志坚参加调研。

  640.jpeg

  罗炳新一行到县特殊教育学校,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特殊教育学校招生、教育教学工作、师资配备和特殊教育课程开设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还到耐特儿童康教中心,现场观摩了感觉统合、认知能力、言语康复等特殊学生“一对一”康复训练课堂。

  

  640 (1).jpeg

  

  640 (2).jpeg

  罗炳新强调,特殊教育责任重大,事关残疾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及其家庭幸福,相关部门通力合作,摸清全县残疾人特殊教育基本情况,着力满足残疾少年儿童教育需求,促进特殊教育工作提质增效。持续完善特殊教育体系,推动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特殊教育工作格局,全力补齐短板,推进特殊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着力提升特殊教育办学水平,持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努力让每个特殊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加强人文关怀,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耐心、精心、细心呵护特殊孩子,优化教育教学方式,时刻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让特殊孩子学会自立、自强,为将来融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加强社会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康复服务能力和水平,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