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 2023-06-30 09:56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加瑞主持召开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招军、叶步活、郑向荣、彭武标、彭俊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礼泽,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touchtv1688033724-i0ttwbmyh6xokncc16880337072005663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陆河县人民政府关于陆河县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报告、关于陆河县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陆河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陆河县人民法院关于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报告;审议陆河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陆河县殡仪馆建设项目事项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陆河县2023年提前批新增债券项目额度分配调整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以前年度结转资金统筹安排使用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陆河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消防车及装备器材购置)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陆河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工业大道改造项目)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陆河县教育系统补短板建设项目(螺溪中学)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陆河县教育系统补短板建设项目(水唇中学)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陆河县教育系统补短板建设项目(河口中学)的议案。

  会议还通过了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期间,余加瑞向新任命干部颁发了任命证书。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新当选的干部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记者:邝丽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