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
  • 2023-06-29 09:15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7日下午,副县长蔡燕群主持召开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工作推进会。

  touchtv1687941548-cu91vb9hhzai6sfq168794154620252413.jpg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借鉴先进经验,积极探索符合我县医共体建设的新模式,建立长效机制,积极推进,不等不靠、齐心协力把医共体建设好。二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总院要充分发挥统筹引领作用,全面做好谋篇布局;分院要尽快转变角色,积极主动落实好医共体各项工作。三要全面对标对表,强弱项、补短板,稳步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四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提升技术服务水平,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五要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取得实效。同时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医疗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两不误。

  记者: 罗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