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 2023-06-28 09:5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touchtv1687765119-bjkbofmvfgqpxtud168776511820252413.jpg

  6月25日,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俊锋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维护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聚焦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强化整治措施,狠抓问题整改,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制度成果、长效机制。要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动态报送,边查边改切实拔除“病根”。要加强宣传发动,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广泛深入宣传专项整治工作。要做好统筹协调,共同推进我县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记者:邝丽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