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部署安全防范工作
  • 2023-06-25 09:08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touchtv1687497479-swpey92ydjzi1rfl168749747820252413.jpg

  6月22日,在收听收看全国、省、市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后,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礼泽主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深刻吸取宁夏银川烧烤店“6.21”特大事故教训,对扎实做好我县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民生,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有力的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

  记者:王铭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