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3-06-09 09:46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touchtv1686212196-mjptstcknrbn11fb16862121944198012.jpg

  近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委书记罗炳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程永东、县委副书记林永长、县政协主席叶祥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一个持续推进、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结合总书记对广东一以贯之的重要要求整体学习、融会贯通,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陆河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陆河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制造业当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要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向着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迈进;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围绕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陆河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查找问题短板、分析根源症结,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战胜困难的实际成效。

  记者:胡晋  彭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