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部署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
  • 2023-05-18 09:3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6日,我县召开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2023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副县长蔡燕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518092728.jpg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扎实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织密医保基金监管网,保障基金安全。保持清醒、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基金监管工作面临的新要求和新挑战,不断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加强协同、扎实推进,共同维护基金安全。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加快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医保基金监管体系,坚决守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和救命钱。

  记者:罗若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