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许伟明到我县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 2023-03-24 09:11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324090436.jpg

  3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许伟明带队到我县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叶佐雄参加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324090442.jpg

  许伟明一行先后到螺溪、河田、东坑等镇,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森林防灭火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24090446.jpg

  许伟明强调,清明节临近,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各地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压实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坚决落实森林防火各项措施,守牢森林防火底线,全力守护生态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小手拉大手”等方式,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祭祀,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助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

  记者:叶 勇 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