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侦查监督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专题调研
  • 2023-03-23 09:27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繁文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侦查监督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招军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23091326.jpg

  调研组一行先到县人民检察院实地查看了相关资料和卷宗,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侦查监督、刑事审判监督方面以及相关立案监督、执行监督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审判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曾繁文充分肯定了我县侦查监督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审判监督管理工作,提升审判监督质效,推动整个侦查监督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台综合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