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 2023-03-17 09:3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317092747.jpg

  3月16日,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叶祥振,副县长郑志坚,县政协副主席余建苏出席会议。

  会议就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和交办审定过程作了说明,部署了提案办理工作,并就提案承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叶祥振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办理落实。要着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深入分析研究,深化沟通协商,注重办理实效,切实把提案中的合理意见建议落到实处、更好发挥政协提案作用。要不断强化制度机制建设,不断落实内部运行机制,完善外部协作机制,创新提案办理机制,努力提升提案办理工作水平,助力陆河高质量发展。

  记者:胡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