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举行2023年企业家新春座谈暨招商引资洽谈会
  • 2023-01-29 09:3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129093352.jpg

  1月27日上午,我县举行2023年陆河企业家新春座谈暨招商引资洽谈会。县领导程永东、黄定宁、刘兴熬、连燕峰、李招健等参加座谈,与40多名乡贤、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畅聊家乡事、畅叙家乡情,共谋家乡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刘兴熬向乡贤、企业家代表介绍了陆河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乡贤、企业家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畅谈在外经营见闻收获和对陆河发展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129093400.jpg

微信图片_20230129093403.jpg

  县长程永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关心支持陆河发展的广大乡贤、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的祝福。程永东指出,陆河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昨天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陆河拥有优美生态环境资源、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山好、水好、人情好,建县以来从一个破旧落后的新生客家县,发展成为今天宜居宜业宜游的客家新山城,近年来在推进乡村振兴、改善城乡面貌、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扎实成效,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程永东强调,陆河的今天人心思齐、人心思进,正处于大发展阶段。经济发展由过去主要靠房地产拉动向主要靠产业发展拉动转换,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关键时期。一产的基础不断夯实、二产的发展更加巩固、三产的谋划更加务实,正处于经济发展的加速期。中央和省支持革命老区发展以及省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促进珠三角产业有序转移等利好政策叠加,正处于政策红利集中释放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法治”“重视效率”“重视服务”“重视解决实际困难”,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陆河进入营商环境历史最好时期。

微信图片_20230129093406.jpg

  程永东指出,陆河的明天前景美好、未来可期,期待广大陆商回家共同发展,强调当下的陆河正奔跑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上,已经成为一方充满希望的发展热土,广大陆商回归创业恰逢其时、正当其势,随时欢迎广大陆商回家,并希望广大陆商继续充分发扬“低调务实、敢为人先、情系桑梓、乐善好施”的精神,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多宣传多推介家乡,常回家看看,带动更多项目回迁、资金回流、信息回馈、智力回乡、技术回援,为带动全县人民共同富裕,为陆河全面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更多力量。

  本台综合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