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部署春节安全防范工作
  • 2023-01-20 13:2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18日,在收听收看全市春节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部署全县春节安全防范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120131846.jpg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一要抓好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工作,做好春节期间路面管控、重点路段交通疏导,确保交通道路畅通。二要做好消防安全的防范工作,加强密集场所、公共聚集场所等火灾隐患排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严防各类火警发生。三要做好烟花爆竹安全防范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加强烟花爆竹燃放的安全管控,规范好民间祭拜活动。四要做好重点人群防寒保暖工作,加强巡查力度,妥善帮助困难群众。五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发生险情或事故后能够第一时间报告信息,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六要加大社会治安防控力度,强化社会面巡逻管控,加强舆论引导,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台记者 罗若谷 彭俊洒(实习)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