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 2023-01-12 09:51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11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紧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新参加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112093734.jpg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强化工作举措,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自建房、燃气、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深入细致排查整治问题隐患。三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四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记者:罗若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