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 2023-01-10 09:3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7日下午,在收听收看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副县长蔡燕群主持召开会议,部署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10093457.jpg

  会议强调,要聚焦“保健康、防重症”,把握好实施“乙类乙管”的政策要求,千方百计保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好医疗卫生资源,提前筹划春节各项应对准备工作。要高度重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推动医疗资源下沉农村,同时加强农村防控知识宣传普及,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升农村疫情防控能力。要做好重点人群健康服务,持续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优化接种服务,加快接种进度,全面提升接种率。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