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吴城鑫到我县开展产业平台建设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调研
  • 2022-11-30 09:3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城鑫到我县开展六大“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建设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调研。县委常委彭少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步活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130092132.jpg

  吴城鑫一行先后到陆河中奕环保公司、陆河比亚迪公司实地调研,并在县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交流会。

  吴城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打造产业平台优化提升工作,全力推进“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建设,统筹提升园区规划水平;进一步梳理产业布局,做好土地储备文章,盘活利用好现有土地资源;进一步提升园区服务能力,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力度,加快完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用地指标配置,加强创新要素培育,不断推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