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 2022-11-22 09:18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0日,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紧接着召开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蔡燕群,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镇疫情防控指挥办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2091454.jpg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以慎终如始、毫不放松的态度,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一要全力做好来陆分流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确保在隔离点对接、人员进驻、隔离转运、消毒防疫等各环节做到“早快准严细实”。二要强化宣传引导,深入宣传文明婚丧新风尚,倡导红事缓办、丧事简办,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三要加强高风险地区来(返)陆人员排查管控,动员一切力量全面做好高风险来(返)陆人员信息摸排和登记报告,严格落实分级分类健康管理措施,引导来(返)陆人员主动报备、主动检测,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记者:庄彬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