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部署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 2022-11-18 09:2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1118091538.jpg

  11月16日下午,在收听收看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副县长蔡燕群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118091545.jpg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一要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采取超常有效工作举措,确保应接种人员不漏一人,实现应接尽接。二要开展地毯式“扫楼行动”“敲门行动”,全面摸清未接种人数,督促跟进未接种者、逾期接种者尽快接种。三要优化接种服务,实现群众“想打能打、随到随打”,全力提升接种覆盖率。四要强化宣传引导,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政策,让老年人了解接种、主动接种、自愿接种。五要强化通报问责,集中力量、全力攻坚,确保按期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实习记者:罗若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